序:節目組是跟楊有什麽樣的仇  把歌手活生生搞成天綫寳寳還給我一次來兩根

齊秦,節目同儕爭先擁護 - 讓我說句公道話吧

他,寶刀未老。

唱的是和以前一樣的爛我的娘啊

年輕時就不知道在紅什麽。實屬歷史先鋒,第一“靠姐”男藝人。齊豫的歌現在就不po了,改日詳介。

一個混混據説無數次被姐姐保釋,後來娶了一個小自己20多嵗的女人,最後歌唱比賽各種理由落荒而逃。他,是小哥。

說什麽陪媽媽過年,説好的 - 既然每年都説好的,早在參加比賽初就該知道有可能衝突。何必等到比賽最後一名提起?

說什麽媽媽年紀老邁不知道能見孫女幾面,第一老人家是要看女兒又不是你,孫女到就好了- 你這個兒子老人家可是看了51年蒼蒼一生阿

再來要離開就離開,我們不要詛咒老人家年日不多。okay? 打勾勾哦,以後説話多留點神。

 

 

好了!!

再來就提到楊先生。唱得是造作,而造作之中有逆天之天賦。

羽泉同樣造作,但一首歌下來油的是聽衆集體膽固醇過高。

再提這首歌詞曲創作者- 竟然就是蔡建雅個原唱!必須佩服的。以前對她有偏見的我,改過自新。

楊先生從星光選秀節目出道

到被蕭敬騰 在歌聲上pk

兩人唱歌風格類似就算了,臉的骨架都長得相似。個人覺得兩個人都生得很好。

直到楊被踢爆謊報年齡參賽

基本從此兩人分道揚鑣,楊是一路走下坡。而蕭上騰。

 

個人覺得謊報年齡是不應該,但節目有年齡限制更不應該。應該說楊在星光前就埋沒已久 - 而發掘這種美好素人,不就是節目所求?

希望時候又到了。楊再次嶄露頭角,人生再一次起伏。

一聲音破碎之齊姓男子能紅而受人追捧

我相信有眼的世界 更能善待楊。

 

人生就是如此。一群守規矩的蠢貨 敬老尊賢的捧了齊  自義的糟蹋了謊報年齡的楊

其實很簡單

我想你也是愛天賦的。

 

順便一提: 

 

沙寳亮的眼皮怎麽單的沒有一個盡頭阿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我是示馴  的頭像
    我是示馴

    我是示馴

    我是示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